close

最近心情很怪,對於朋友、家人、自己,是不是該少干涉一點好,反正我現在的重心是唸書,就是一直這樣就好,因為很失望,因為不在想用太多的真心去面對人,我想誠實的對自己說明這件事。

 

 

對於我妹我很失望,我跟她相差四歲,因為不想讓她和我之間有距離,一直以來,我不太有當姐姐的架式,跟她一起去看電影,一起買衣服…..做什麼事都習慣有小跟屁蟲,但換來的,卻是一種不被當姐姐的感覺,不管說什麼都一直被頂嘴= =

 

 

所以前天我真的對她生氣,然後就一直沒理過她,我爸也把她念了一頓,老實說我真的滿難過的啦,就會想說是不是當姐姐不要當的這麼親民,冷冷淡淡的別太熱情才不會受傷害,對於現在的想法來說,我不想在給她這麼多的愛了,這樣的真心,我被傷到怕了,真的……

 

 

對於朋友也很失望,或許是自己的想發太單純的….愚蠢,真的是愚蠢,要不然就是以前國中國小交的朋友都是單純乖巧可愛,漸漸的發覺,表面看似單純真心的朋友,卻擁有好多面,複雜的令我害怕。高中也剩一年,再怎麼複雜我都只會再當你一年朋友,我想丟棄了,未必不喜歡,或者是不認同你。只是,這樣的朋友,離我的價值觀太遠。

 

 

不過,我是真的不想放棄的!

 

 

我還看見了很多人眼中熱情的雙眸,燦爛的真心,遇到喜歡的比遇見複雜的多好多好多,或許不是不開心,只是被傷到會痛,會想丟棄,丟棄對於他的關心,很膽小吧!

 

 

有人說我的想法很特別,其實應該不全然。

 

 

拋開來想,世界很大,問題就變的很渺小,解釋是一種機會,真心或許是我唯一想要給的。

 

 

都是人為何要互相傷害,我想我只喜歡,這樣真心的你們,還有單純的世界。

 

 

雨後放晴的天空,下次可以仔細看看~~~嘿嘿,很美很美。

我不特別,只是我照著我想要的方式過生活。

我不特別,只是不想因為別人的否認而卻步。

 

「我只想做自己,一個擁有自己想法與價值觀的人。」

 

所以我可以允許你否認我,可以允許你討厭我,但不要覺得我冷淡,不要認為我討厭你。

因為我只是不太在乎,太過於複雜的你,和瑣碎的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