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也許寂寞著,因為他總是不斷的轉動,轉動著,生命的無常。

 

然而,世界很孤單,因為也許世界的心情,只有世界一個人懂罷了。

 

動物們用心跳聲證明了存活,用力量,揮灑著生命,那麼,植物呢?

 

 影像1977.jpg  

  

高雄的天空好美,落日的餘暉,轉身拿手機之際就消失的無影無蹤,女孩,我的仙人掌死掉一個了。

 

影像2443.jpg 

  

( 好難過難過的又快死掉了… )

 

 影像2440.jpg 


我常常思考著「生命的意義」,大人的想法裡,是不是,有一點點的矛盾?


 影像2442.jpg  

 

我說我的仙人掌死了一個,他說:「你再去買一個就好啦!」

 

 影像2446.jpg 

 

可是感覺不一樣吧!今天老天爺開我的玩笑很大,讓我承受著失去母親的痛,我總不能……

 

 影像2182.jpg

 

 

總不能任性的大喊:

 

喂!你!快點再變一個母親給我!」

 

這樣吧。

 

 

雖然不能拿植物跟人比,不過,生命的意義也許和感情是一樣的。每個物種來到星球上就擁有著生命,每個人類在來到世界上就先被賦予了感情,也許我常發呆思考著這些,卻都沒有固定的答案。

 

 

你說我很喜歡發呆,其實不是發呆,也許只是在想,想著,為什麼會喜歡你?是因為人很溫暖?手很溫暖?還是隨便亂喜歡XD

 

 

其實我只是靜靜的,靜靜的體會當下所感受到的感受,有一種幸福,是不能用言語表達的,那是……當你踏在世界的肩膀上所體會到的感覺,也許是,真正存活於世界幸福,也許是,享受這樣的美麗的幸福,也許是你在我身旁的幸福。

 


( 誠實說,我,滿不相信愛情的,所以,你給下的承諾,也許我來說也需要一些時間看著你證明吧^^ )

 

 

(帥氣的傢伙~我喜歡你。)

 

 

影像2249.jpg

 

 

總之,各位新年快樂阿,我要快快走出仙人掌的傷痛!還有,跨年晚會的阿信,還是一樣好帥噢 > <!然後各位朋友們,今年明年後年大後年都要跟我當一輩子的朋友噢,雖然考生我是個瘋人,很白目也很欠揍,又傻又不乖,不過應該還是有一點可愛(自己說),很大一點XD

 

 

(要滾去吃火鍋了~~~~~~~~~~~~~~~~~~~~~~~~~~~~~~~~~~~~~~~~~~~~~~~~~~~~)

 

(對了我還是可以徵求老人茶同伴噢,意者下方留言,呃,是老人同胞就請大方的面對~~~~~~~~~~)

 

 

 影像18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