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哈,我從來都沒有想過高雄半夜的天空,是星空呢!

 

 

很意外、很驚喜、很豁然,很酷,就像城市在告訴我「沒有什麼事過不了的」,一樣。

 

 

昨天哭到很悶,跑到我家頂樓想說透透氣,鬼月的半夜出門還真是特別可怕,還有我家頂樓圍牆真的有夠高耶,還有婆婆媽媽們的危險曬衣架像地雷一樣,居然還有在頂樓種菜的真是太酷了,好啦這些是廢話

 

 

從上面看下去,民族路上的黃色路燈依然排列的井然有序,半夜兩點車輛還是不少,五十層樓也依然聳立而安靜的佇立在那,我喜歡這棟建築物,白天有自己的優雅,晚上,只有打上黃燈時安靜而不失華麗,若是打上白色大燈看起來更是亮麗璀璨,我喜歡它給我的感覺,沒有太多繁雜的燈光,那一種,靜靜存在的氣質。

 

 

就這樣我賴在頂樓很久,臉上還掛著看起來很白痴的笑容,這個城市真的太美,太酷了。

 

 

那是一種很特別的感覺,就像坐在三民家商的操場上,即使圍牆外是滿滿車陣的吵雜聲,在坐在裡面卻意外的寧靜,意外的舒服。躺在中正體育館的聖火台上,看著天空還有很多很多地方,很多一片漆黑適合約會的絕佳地點XD

 

 

哈,只是我對人多熱鬧的地方比較沒有這麼熱愛而已啦。

 

 

熱門景點,就是很熱很煩很吵雜的景點

 

 

可是常常有好吃食物的景點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