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最近過的還不錯,只是真的很忙碌 > <

 

這個星期五,因為工科要上微積分所以商科不用上課,晚上沒事的時間,就跟佳吟去唸書啦,但我們都喜歡偷偷跑去那間禁止進入唸書的圖書室,這次晚上離開的時候,很倒楣的被抓包了(死小孩阿)…

 

 

「那個妳怎麼會從那裡出來?!---這是那位阿姨驚訝又有點生氣的看著我說。

( 呃...那個,不是兩間都可以唸嗎?) --- 我說...

「不行噢,唸書的那間是在對面!」---她還是依然有點兇耶

( 對不起噢,我不知道耶,我以為都可以…) ---用超無辜對著她的眼睛

「沒關係啦,下次知道就好囉,掰掰!」

 

 

以上,她突然口氣變好多,我有點被嚇到,但以上,真的是死小孩的行為,請大家以我為戒….,做錯了事要好好的向人道歉不要裝無辜,後來跟我爸說這件事,呃....換來一個白眼,但白眼的意思是因為他知道,我一定還會偷偷跑去圖書室唸書…我只能說,不愧是我爸,果然是個城府超深之人....

 

 

星期六,一個人偷偷坐在後面好好的認真上課,為什麼是一個人呢?因為明天要考乙軟想在上課之於偷偷看書,而且我發現少了我加入,她們都變的好認真上課呢(這樣說好像對我不利 = =)。

 

 

星期日,哇….(電腦軟體乙級學科決定勝負之日!!)

在我連續翹掉兩節課一節睡覺一節選擇上會計後(廢話好多),實在是沒什麼信心。

 

 

我爸:「像妳這種人會過就太沒天理了…」---他要不是長輩,真的好想偷偷揍他。

 

 

事實證明,早上八點起床,先跟我爸去吃超好吃早餐,然後去上計概,因為我覺得這個老師的課連錯過一分鐘都覺得好可惜,他呢,是個很棒的人,但很可惜只能上半節課就必須走了,因為我的時間不夠了,等學校車車的一個小時,跑去圖書館抱學科的佛腳,中午十二點在去學校坐車去中山工商考試,其實,第一次考場是在這麼有點偏僻的學校耶…(廢話好像又多了)

 

 

我是想說,事實證明...沒天理的事應該常常會發生,我呢,會過的機率有點高喔(因為沒信心保證...)˙ˇ˙

 

 

剛網誌打到一半有老人來找我吵架,突然感覺好累....

 

 

這禮拜,依然過的好開心,謝謝大家容忍我的幼稚還有白目,謝謝每個對我微笑之人,謝謝每位大好人,謝謝被我無辜眼神騙過的阿姨以及不小心被我整的各位,您的包容將應該會是我成長的動力。

 

 

晚安囉,今天廢話好多。

 

 

這部電影我前前後後看了三次……,結果換來的都是一次哭的比一次慘ˊˋ

 被家人看到一直掉眼淚的我還是有點尷尬…..

 

 

如今、 在風中【心動奇蹟電影主題曲】

不管我們寄予什麼夢想在明日 內心脆弱地只是不斷追求昨日

曾經誓言不放棄不認輸 在夕陽染紅那山丘

永遠無邊無盡地閃耀光芒

將雙手伸向天空 傳達這份心願 緊緊牽繫的手 訴說著我們不會放棄

即使在遠方呼喚著你的小小聲音 我能聽得見 就像是令人懷念的家鄉

每個人都是因為愛而誕生 無論何時 無論何時 都不孤單

將雙手伸向天空 傳達這份心願 誕生僅有唯一的生命

如今 在風中 走到天涯海角 直到淚水化為笑容的那一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