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乙檢結束了,走出教室的感覺好落寞,不是寂寞的落寞,而是我好像有個地方數字有錯這是一種很想死的感覺阿一個地方五十分阿阿阿(吶喊)!!!

 

 

算啦,過去就讓他過去,來不及~~

 

 

不過好久沒回大寮了說,上次坐校車去考試完全沒感覺,這次被我爸載,經過我曾經生活過大約十年的地方,有些熟悉的店依然存在,有些該換的,則完全被便利超商和85°C取代掉了,然後因為我爸有事,所以考完試得自立自強的坐公車回家(上班日沒人能救我阿…)

 

 影像2438.jpg

 

相信我,丟下你的小孩,他能學到更多XD

  

 

從前從前~~

 

 

有一台小綠綠,我遠遠的遠遠的看他從兩百公尺左右處開了過來,這時人大約在五步的距離就到公車站牌了,回頭瞄了一眼,心想「高雄應該沒有公車是小綠綠吧」,結果好一個又轉身回頭之際,看到了小綠綠的屁屁寫著「橘線-往大寮捷運站」.........

 

 

我承認我是坐紅線習慣的小白痴 = =

  

 

中午十一點,高雄的太陽很大,在我重等公車大約站了十五分鐘之際,遇到一個來等公車的小妹妹,跟你說她真的超級可愛~~

 

 

我說「妹妹你是要撘哪一種公車?」,因為那裡還有高雄客運可以選~

 

 

她只著小綠綠的站牌說「這個阿,我要去捷運站。」 

 

 

然後就聊開了,從我不知道公車也有小綠綠的耶開始聊到她跟我同一個國小,然後她是音樂班我以前是合唱班也遇到同一位兇八八的老師她常被她兇我以前也是,之類。

 

 

說拜拜之後真的好想她噢,應該留個電話的,這麼可愛又超好聊天。

 

 

之後上公車遇到我朋友,她第一句話是:「欸妳不是,做完題組很早就走了嗎?」..........

  

  

「沒......沒.....沒有我不知道公車是小綠綠所以............嗯...........重新認識一下XD」

 

 

冬天真的很神奇耶,女孩我吃海鮮吃到過敏,然後再繼續吃各種不同的魚後它還是好了.........,過敏那天真的超痛苦,很像全世界的蚊子都在同一時間叮你。發現自己自從不吃肉之後阿,變的很愛吃魚跟蝦耶,而且是很超過的那種,然後被我爸唸........,嘖嘖,發現我家的爸爸真是越來越可愛了,是.....快吵死人的可愛XD

 

 


也許,這個社會有複雜我不懂,也許,我自己有愛我不懂。

在所有的愛被帶走以後,怎麼,學會重新愛人,而不只是單單喜歡。

因為喜歡,的定義太廣太廣,因為喜歡,沒有責任,不用付出。

覺得自己是個不會給承諾的人吧。

怕會辦不到的壓力感太重太重,

 

 

吧。

 


 0138604f433d5b18.jpeg

 


寒假不是拿來睡覺的我知道,所以我要去睡覺了,

該死的長假.......

晚安安,

字典裡沒有放棄,所以,跟世界一起努力吧!!!

 

墟像1974.JPG影像1876.jpg

 

只是想把自己放在超可愛的企鵝下,純粹是私心:目

 

哈哈。

 

企鵝和小新在我心中一樣可愛阿阿阿阿阿~~

 

clip_image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