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徹底迷上這部戲了,每天不管去哪都準時算好時間回家看電視阿 > ~ <

 

噢噢噢噢噢真的好帥阿,這部很值得推薦,每集都在逃亡,然後我不想介紹劇情,不是,是連片名都不想打,所以大家就努力看著這張照片吧 (欠打XD

 

 新圖片 (13).bmp  

 

襯衫都要爆炸了 -///-

 

我不是變態噢,要用欣賞的眼光看待嘛!

 

早上去看了【Cars 2:世界大賽】,因為離上映日期有一段時間了才去看,結果電影院今天剛好撤下3D版...Orz

 

看中文版的好吵阿,感覺充斥著熟悉的聲音,看完還有餘音縈繞耳朵好痛,而且為什麼百分之八十的戲份都是拖線!整個腦海都是康康的聲音,還我閃電麥坤啦,我還超期待這集可以看到很多賽車場面耶,結果閃電的出場次數遠遠還不及麥克飛彈......

 

不過場景真的作的很細膩,很酷,只是拖線感覺成為主角我實在不能接受......

 

畢竟我是抱著很期待看到閃電的心情去的阿.....Orz

 

晚上又去看【全民情獸】,這部真的很推薦噢!

 

哈,真的很好笑,是值得一看的電影。

 

 

看大猩猩哼這首真的好可愛阿 > o <

 

完全把下午看巧克力展的事情略過,其實大家看完展覽給我的回覆都是"無聊",所以我去看的時候沒有懷抱著很大的期待,可是看完之後個人是覺得不錯,適合對一切事物還感到新奇的人類去看,不然一定覺得無聊。

 

不過今天來看展的人好多噢,想拍張醜醜的照片都覺得好丟臉,擺鬼臉的時候好多人看感覺真害羞XD

 

感覺整個感覺都沒了,哈。

 

現在覺得每天都好容易過去噢,時間過的飛快卻總是在浪費時間,過的充實有充實的滿足,過的浪費也有浪費的快樂,只要過的開心跟知足就好了。難過的時候會哭泣,想念的時候會難受,看天空的時候開心,看見微笑的時候快樂,這就是我!單純的發洩,單純的快樂又有什麼不好呢?

 

只要身邊還有重要的家人陪著,只要,有一些真心的朋友陪著。

 

我想,「知足」也許不難寫阿,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