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燦爛陽光的午後,總會來場雷陣雨。

最近的高雄常常這樣。

 

 

自己的心情好像也是如此,很開心的面對每一個人,唯讀當妳出現在我眼前,卻只是一個讓我覺得難過的朋友,就不要在黏著我了吧….這麼複雜的朋友是我所不喜歡的。很抱歉。

 

 

剩下不到一年的大考,衝擊著該收收心了,別想說會有重考發生,人生會有多少年等你重考?還是該自暴自棄的直接放棄讀書的念頭,我不想要這樣。

 

 

只能選擇,放下一切事情,好好努力。

 

 

有些人我是看不清的,也不像看得這麼清了,何必呢?對於自己真心付出的人,早就感受到了不是嗎?剩下看不清的,即使用盡一切努力也不會看清的,只會消磨了彼此之間的信任感。

 

 

直白一點或許很傷,但我想我是真的認真的相信,該直說的還是要直說,心只有一個,埋藏不會說的心事就悶悶的了,所以我不會也不可能埋藏想法,喜歡直說、不喜歡直說、覺得對的直說、不對的也直說,但現在我卻不會完全實踐,只因為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

 

 

這幾天一直在想名子的問題,個人滿喜歡的性氏分別為:

 

----這有個人私心啦….

----這個字一直給我滿有氣質的感覺,雖然我認識姓嚴的也都還好就是了 = =

----穩穩的,我喜歡這種感覺。

 

 

哈哈!

 

這位是愛找我打架的昱翔小弟弟,好久沒去欺負他了說

 

 

影像024.jpg   

 

 

他的名子也滿好聽的,我喜歡他的「翔」字,他哥叫昱鈞,但這小孩我絕對不會想去欺負他,我好喜歡他噢!聽他對你告白會被電死,我被電過….

             

 

 前天跟佳吟去看全面啟動,這就必須承認我真的很膽小 = =

 

 

夢中夢給我的不安全感好深,有一種,害怕回不到現實的不安全感。

 

 

這讓我深深的覺得,去電影院還是專挑卡通看就好,「普遍級」,適合年紀小的兒童與膽小的老人…..

 

 

最近我的仙人掌好像長大了,自己卻依然沒變,一樣喜歡和朋友一起散步,一樣喜歡窩在南館的書庫裡待上一個下午,一樣喜歡做依然一樣的事。

 

 

影像1910.jpg 

 

 

散步如果是一個人、或兩個、或很多個感覺會不一樣。

 

 

一個人散步,陪伴你的可能是手機裡的音樂,或風聲,五月天的搖滾,車陣的吵鬧,一個人隨便的走,不會是直線的步伐,會讓你想通很多事情。

 

 

兩個人的散步,可以說話,可以分享,可以一起開心,也一樣走不屬於直線的路,差別只是多著一個人陪著你思考,多著一個人給你意見,還有,多著一個你很喜歡的人在身旁。

 

 

雨,下過了終究會放晴,我只想要更多的勇氣,能夠對世界坦白的勇氣。

 

 

對於自己,也坦白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