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亮的那顆星星,笑了=")」

 

好久,沒有打網誌的感覺,每次都是心情快爆掉了才會來抒發,FB那種一小段一小段的心情越打越空虛,無法,表達真實的情緒吧~把自己的感覺暴露在未知的空氣中。

 

 

沒有安全感。

 

 

我總是比想像中的不堅強許多,漸漸才發現其實自己需要好多好多的陪伴,但矛盾的卻是如果失去一個人的思考安靜空間又會感到窒息,也許我需要的只是一份靜靜的陪伴吧,很溫暖的陪伴。

 

 

而總是又比想像中堅強許多,做到祝福,真心的笑容,克服自己最深層的恐懼,雖然最近天天噩夢快把我搞瘋了,我一直,能在抒發過後把快樂找回來,可是也一直,無法克服那份害怕,也許那些噩夢也是想念,只是,會把我嚇醒而已

 

 

大學該怎麼說?過的真好?過的真不好?獲得了好多好多自由真好,交了好多一起歡笑的朋友真好,認識好多覺得很值得的人真好,然後?找不到一個屬於自己靜下來的角落真不好,天天晚睡吃宵夜真不好,時間總是咻的飛過真不好,外面的飯沒有家裡好吃真不好

 

 

還是喜歡大學啦=”)

 

 

自由萬歲!!!

 

 

我開始,有想去旅行的衝動,想,看看天空呼吸新鮮空氣,想,跟一個陪伴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