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一靜下來,腦海裡全都是一幕一幕的回憶。」

 

我知道,

 

在我呼吸的每一個瞬間,妳在被痛苦折磨著,

 

我不知道,

 

我該祈禱著些什麼

 

多留下的一秒,對妳來說一定都很漫長,

 

可是妳多留下的一秒,對我來說都好幸福,

 

至少我還擁有著,妳還在我身旁的那份安全感,

 

但是這份幸福,卻讓我很自私的,學不會放手了吧!

 

天知道我多想灑脫的放手,多想,看得開一點,

 

結果我回高雄看到她的時候只會瞬間崩潰,一句話都沒說到就被大人趕出去了,

 

我連堅強都寫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