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的天空依舊下著雨,對於雨天的感受依然不會改變。 

 

 

喜歡雨天,喜歡雨滴打在身上真真實實的存在感。

 

 

人類依然用力的存活著,

 

 

然而時大時小的雨,會不會是代表著心情的頻率?

 

 

我沒有解答。

 

 

雨天真的很特別,所以依然覺得雨天浪漫,

 

 

依然也覺得雨天憂鬱而美麗,

 

 

一樣的每天乖乖上課乖乖用力學習,

 

 

一樣的深愛我的家人,

 

 

一樣的喜歡高雄,喜歡玉米,喜歡五月天 。

 

 

( 烤玉米真的好好吃喔 >///< )

 

 

不過很討厭出門 !

 

 

我討厭鞋子濕的回來,討厭外套濕的回來,討厭穿拖鞋上課,

 

 

爲了這些偉大的代價,我依舊深愛著下雨天.....

 

 

一樣的喜歡高雄,喜歡玉米,喜歡五月天......

 

 

我認為自己還是正經一點過生活好 = =

 

 

被我妹抱怨幼稚感覺真糟,

 

 

只是覺得,不想跟小朋友有距離...所以才自動把年齡調降的(別懷疑我 !)

 

 

哈哈!

 

 

雨天還是一樣特別,我還是一樣深愛著。

 

 

你,在我身旁的每一個人。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