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得到了一顆仙人掌,其實從很久的以前,我就還滿想要仙人掌的。

聽說,仙人掌聽得懂人話,然後我很好奇,所以開始與他進行心靈的溝通。

 

不過都還沒得到他的回應前,我就漸漸覺得自己在這樣下去可會成為自閉症患者,不過似乎還是不想打消跟他對話對話的念頭,就算我是笨蛋我還是希望他懂,雖然很委屈他

 

他很可愛喔!有空在放照片。而且刺其實軟軟的,不過再軟,我還是被刺到了 = =

 

高雄的太陽,在雨天過後又重新出現了,我害怕這麼熱情的太陽。

 

這次沒有看見雨天過後的彩虹,不過卻有發現雨中的閃電,一個由白色轉為暗紅色的閃電,這是人生第一個被視覺所預見的,所以我很興奮的與大人們分享。但,對於他們在這世界上多過我的年資,這只不過是微不足道的小事罷了。所以我爸安靜的聽,其他人卻說最近高雄閃電很多……

 

(可惡誰不知道阿!我只是第一次看見了他完整的面貌。)

 

興奮的心情瞬間都被打到谷底,因為覺得好像沒有人了解這種心情,雖然是小事,但足以讓我開心很久。

這是漸漸長大後第二討厭的事。人似乎年資越高,對於世界上的一切事物不在感到新鮮,不在好奇,不在充滿了活力與希望。

 

我不喜歡這樣。

 

不喜歡剩下負面想法的世界,抱怨、心機、黑暗面,不喜歡心理滿滿是負面想法的人。或許這相對的是一種害怕吧!害怕自己面對人用的不在是真心,而是一種利益關係,因為想得到什麼,而和你在一起那種。

 

如果被對待的是我,心痛的程度可能會足以窒息。

 

但我碰過,真的。

 

這樣的心痛和難過或許會漸漸淡忘,只是無形中防備的刺會越來越厚,只因為害怕再次受到傷害。

 

哈哈!我還是不想這樣的…..負面。

 

 

我爸昨天吃飯的時候還跟我說什麼:「我還是最喜歡跟你出來吃飯了!」這種話勒XD

 

 

嗯嗯,被一個快五十歲的大幼稚鬼這樣說~~~

 

 

(( 還不是感動到臉紅紅的 >///< ))

 

 

結果他下面一句說:「跟你一起我都吃超多的,平常跟我妹看到他們每次都點一樣我就吃不下了!」

 

 

(( ….這只能證明我是看心情吃飯的吧!! ))

 

 

好啦算了我還是很喜歡他XD

 

 

晚上十一點,最後最後……

!!

當然是要說晚安囉!最近還是過得很好,而且痞客邦用的太開心了!都不會當機,缺點只有會計太煩時間太少太陽太大……….

 

 

哈哈!

 

 

"如果跟仙人掌真的對談,那麼我會跟他拜託要軟軟的刺,我不會傷害你,可是被你刺到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