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很累很累,如果,活在地球上的人們也很累很累。

 

 

世界很累,天空很廣,微笑很甜;我喜歡,人們的笑容,我喜歡,看著你們笑。

 

 

即使累了,難過了,不想,再說了。

 

 

這世界,總是不缺人才,不缺努力,因為若要比起成就,總是一山還有一山高

 

 

但卻會慢慢發現,這世界,漸漸的缺少一種瘋狂,一種活力,就好像是人們的心,逐漸地戰敗在不夠溫暖的世界中。

 

 

唉,靜靜的想問題卻好複雜,然而答案又好無解,其實沒有能力改變的對吧!

 

 

其實我不懂幸福的定義,我只知道,有一種幸福會讓你覺得感動。

 

 

存在於心中的幸福並沒有奢侈,奢侈的,是在心中形成倒影的,你給的,感動。

 

 

這些這些,或許都只是很微小的舉動,不過投資報酬率卻很高。

 

 

最近很累很累,有點煩了吧,明明就該待在書桌前好好的翻著一頁又一頁的書,算著一遍又一遍的數學,但卻坐在電腦前認真的看著一集又一集的韓劇,我一定忘記我還要考試…….

 

 

在我家用電視看不到韓劇阿,幾雙銳利的眼睛都要看那什麼父母心的,哪受的了那種看不完的劇情XD

 

 

明天就要開學囉!該說興奮還是其實有點害怕?期待還是不敢去想?

 

 

嗯,那就不要想吧!堅持下去就是了!

 

 

這個暑假過的還算充實,該玩的也都玩了,該魔鬼的補習班也都用完了,該看不該看的展覽和電影和電視也都看完了,企鵝也看過了,該睡的我應該……也睡的差不多了啦XD

 

 

就差沒去游泳,對!這個暑假我只去游一次泳是怎樣!一直不能去的理由就別問了-///

 

 

以後會好累,以後還是要加油,以後可能會比較少增囉,因為懶惰的關係……

 

 

如果有開心,不開心的,我還是很願意聽你們說喔,在留言版或是部落格留都可以,雖然我可能會比較慢回,但我一定回,承諾!

 

 

未來,加油吧^^

 

 

(滾去吃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