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賺到了一天颱風假,但是窗戶外的狂風暴雨令人很不安呢!

 

 

雨天很棒,颱風假給人的感覺卻有點複雜,希望新聞上沒什麼災情才好^^

 

 

哈哈哈哈哈,我昨天整個人是處於快累垮的狀態,今天早上還當賴床鬼,睡到六點半,本來準備好要出門了,突然我爸跟我說不用上課的消息,我還傻住,因為家裡現在沒第四台的關係,我連有颱風來都不知道。

 

 

只記得英文單字好多好長背不完還是英文單字好多好長背不完……真慘XD

 

 

索性放棄開始看韓劇,但應該不能這樣吧….劇情感動的不自覺就一集接著一集看了。

 

 

今天的心情好輕鬆阿,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誤會算解開的關係,其實看在朋友的眼裡,我真的是一個非常非常逃避事情的人,因為很怕尷尬的關係,所以每次都選擇逃避當沒事不理,明明很清楚事情沒說個明白自己不可能把真心放開,卻還是很壞的逃避,都要逃到絕路了才來面對,對朋友跟家人都一樣。

 

 

我很壞,對我超壞的,我自己都覺得我超級壞。

 

 

明知道有誤會都不想去解開,很想說,但說不出口,上禮拜和我爸吵架也是這樣。

 

 

我爸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一直對五月天說些很負面的評價,批評這樣的音樂很沒水準,話不是很好聽。

 

 

現在忘記當下回他什麼了,但應該也是很生氣的話吧!

 

 

我一直很想跟他解釋,對於我來說,喜歡的人一直都比自己重要,朋友一樣,家人一樣,就像如果有人對我爸是不尊重的,我也絕對不會容忍,雖然這樣會有點不禮貌。而且阿信對我來說很重要,非常重要。

 

 

曾經,在失去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讓我對世界的一切絕望,因為我不知道失去了她我該如何活下去,到現在還是一樣,就算已經快過了四年了,時間,還是沒洗掉存在心中的想念與心痛。是這樣的音樂陪我走過這段路的,想念很痛,但充完電以後我可以有勇氣面對。

 

 

當下的我好像是對我爸說每個人的價值觀不一樣吧!所以沒有必要這樣去批評每個人所重視的東西,我爸卻說我為了五月天跟他發火,就生氣了。

 

 

當下心中的念頭就是             ! !

 

 

後來想想還是很對不起啦,該把我的想法跟他說清楚才是,五月天當然不會比他重要阿,只是不一樣,不能比,對我來說一樣重要,對我來說都不能被批評。

 

 

就是這樣。

 

 

我會改進的,真的很難有勇氣去解釋,可是又不想一直當壞蛋下去,給我一點時間變勇敢吧……

 

 

雨天的颱風假很特別,心情持續很好,人阿,要一直一直學會前進的對吧!希望大家也要這樣一直一直很開心下去,那我玩了一整天終於要去唸書囉XD

 

 

禮物:慢板的很好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