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天特別的颱風假,特別,怎麼樣也不想睡覺的日子。

 

 

【強烈的風,是否能吹走就這樣對你的思念?】

【一個特別的日子裡,這樣的距離是否會讓人更不安?】

【我不知道。】

 

 

「加一點甜甜的,加一點微笑,加一點感動,再加一點說說話。」

 

 

這是幾天前對一位朋友說的話,不知道為什麼的,突然想到的一句話。後來繞著這句話去想了很久,我想我實驗過,當你冷冷淡淡的對人,相對的,大家會因為不夠了解而戰戰兢兢的對你。

 

 

「當你對世界感到寂寞,你將感受不到這個世界希望給你的溫暖。」

 

 

【想讓你感受到的,我盡力了。而剩下的,或許要靠自己前進,相信你可以的。】

 

 

影像2128.jpg 

 

 

我想我的桌子,永遠是這麼的….乾淨?!

 

 

這樣的每天,覺得每天都被操的很累的每天,卻每一天都很開心,上個禮拜的經濟課,應該已經全部奉獻給小說了吧….

 

 

【星火燎原】--飢餓遊戲第二部曲,這是一本非常棒的書。

 

 

還有一本宥勝寫的書,【你,就是冒險王】,這本書讓我對他改觀了許多,因為他主持的冒險王,總是令我覺得生澀到不能在生澀,但卻沒想到,這是他的一生的夢想,而他是這樣一個,令我欣賞的人。

 

 

高中生書店推薦的排行榜,果然都是超級好看!

 

 

所以我想應該不只有經濟課被犧牲,還有午睡,還有下課,還有….

 

 

認為,這樣的時間值得就好。

 

 

最近突然想到,我喜歡的人,要很高大,眼睛小小的,有肌肉很好,還要白白帥帥的很可愛。

但後來發現這樣的這樣,應該只算是參考答案。

因為似乎,不一定會被電到。

 

 

像怡倩說的,每個人都是外貌協會,是人,都喜歡美的事物。

 

 

電到我的卻往往是,很成熟的人,很溫柔的人,讓人,覺得超有信任感的人。

不知道自己說的準不準,但你(),有跟我相同的感覺嗎?

一種,另外一種美的感覺。

 

 

外面的豪雨似乎沒有要小的跡象,然而,我家外面已經淹水了,還好我住大樓……但我爸的機車應該掛了......

 

 

這是我第一次看過淹水,其實,還滿幸災樂禍的,快被蟑螂嚇死了 = =

 

 

高雄是一個很棒的城市,也是我最喜歡的城市,它的美,它的繁榮,存在於繁榮中的寧靜。都很足夠使我從不後悔生於這個世界,因為這樣的城市,紀錄了從小到大的所有喜怒哀樂,包括你。謝謝你陪了我十三年,2006105,是一個足以令我窒息的日子,卻還是把您溫暖手的給我,讓我,最後一次在你身旁,溫暖的入睡。

 

 

這樣的城市我珍惜,這樣的家人我珍惜,這樣的世界,人與人的接觸碰靠,也是我想珍惜的。

 

 

高雄,淹水了,希望,不要太嚴重才好。

 

 

這禮拜依然過的很好,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