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很痛,我知道。悶死自己也不說出口,我也知道。】

 

 

【我一直一直在對世界說謊。】

 

 

今天,是在最近的幾個禮拜來,第一次還天亮亮的就回到家了呢!喔,感覺超棒的。

 

 

地球,一天有二十四個小時,但分配到在家的時間卻這麼少真是沒有道理。

 

 

最近,想念痛的好像快要死掉了,四年,好像再也沒有勇氣面對繼續下去的時間了,我不知道自己的目標是什麼,更找不出面對目標的動力到底在哪,看到別人難過,即使不認識卻不自覺的希望他快樂,不知道自己在幹麻,明明我們不認識。

 

 

只是盡力的,想看到大家的臉上永遠浮現的是笑容。

 

 

其實自己很明白,我不太輕易,去相信人,因為不夠了解所以會感到有點害怕,接觸碰靠陌生人一向不是我的專長,所以好像帶了面具一樣冷冷淡淡。一直到了現在有了些改變,後來想想應該是我爸造成的吧,他總是,對於每一個人都很親切的問候,好像永遠都釋發善意似的。

 

 

他改變了我一點點,關於相信人的一點,關於,用心去接觸碰靠人的一點。

 

 

永遠都遇到好人就好。

 

 

( 真的很想大聲抱怨:那種,怪怪的陌生人,即時通不要用來亂加好嗎!我幾歲多高多重住哪關你屁事阿!)

 

 

網路和現實還是得區分的很開是事實,畢竟是好是壞你所碰觸不到,所以不要太相信,也,相信該相信的就好,對於彼此所存在的距離畢竟是個絕對的事實,這是一種保護。

 

 

最近超級累的,累到我拼死拼活還是想寫作文,拼死拼活也要每天看上兩篇報紙上的社論(只是外加怪怪的政治和社會新聞),就,最近的作文有瓶頸,給我一個主題,卻沒辦法像以前一樣一直寫,而是看著題目發呆很久,頭腦有很多東西,但突然不知道該怎麼用文字來表達了,很奇怪吧。

 

 

今天很早回家,卻感覺到莫名的罪惡,晚上回外婆家,答應外婆明天下課後帶她去散步,因為明天剛好沒有補習。

 

 

知道她身體真的越來越差後,心真的,痛到快要窒息了。

 

 

老人家是這樣,在熱鬧的高雄市裡她就不想踏出一步去交朋友,可能是覺得寂寞,或是孤單,她喜歡的只有在台南鄉下那種純樸的環境。擁有著從小到大知心的朋友。所以在城市裡的她,懶的去運動,就一直看電視。

 

 

所以我真的覺得很罪惡,快要死掉了。

 

 

朋友跟課業可以不要,愛情,就算在痛我還是能放棄,因為愛情的痛能被時間洗淡,然而對於愛情跟友情,能給的愛,讓我覺得好累,失去之後愛也跟著埋葬了。

 

 

這樣的故事,有一天,我會面對現實寫的。

 

 

但是家人不行,絕對不行,再失去任何一個我深愛的人,就絕對找不到勇氣面對了,絕對找不到。

 

 

不想為自己找理由,只想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無法呼吸的感受是不是濃烈的愛我不知道,我明白的是,已經,無法再失去任何一個深愛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