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今天好累好累。

 

中午去雄工陪考,想想,那時候的我,

 

是抱著什麼心情去考一個這麼大的考試 = =

 

看著我妹考試,一點感覺都沒有(好像有一點是幸災樂禍...)

 

還有今天中午的太陽好像快把我吃掉一樣,

 

和蘋果不斷的在公車站牌下喊著好熱 = =

 

然後一回神我的公車就這樣呼嘯而過了,

 

我們兩個還同時指著公車說:「紅30,不!」

 

哈哈,我們兩個真的是沒有神經耶 = =

 

去買了衣服,拿了書,逛了很安寧的安寧街(不要亂說話啦...)

 

今天,好累好累。

 

明天要去看看小朋友,好像很久沒有去看了,

 

他們,一定還是會一樣可愛^^

 

我想,我好像真的很難相處吧!

 

當我,不夠喜歡你的時候。

 

朋友,是建築於先看見了真心對吧^^

 

所以當我看不見,或許我對你,會一直是冷淡的吧!

 

發現自己是刀子嘴豆腐心的那種 = =

 

就是我明明很想關心你,可是卻兇兇的...

 

關於這點我一定會改進對吧XD

 

我會說:「我擔心你。」

 

( 我說的出口說不定真的要進化了...)

 

好期待明天跟笨蘋果去看小孩 ,

 

好可愛 >///< ,

 

今天好累好累,我想,

 

明天還是會一樣累吧XD

 

但是其實幸福,就這麼簡單。

 

建築於一句,我喜歡你^^

 

PS..還有這個小朋友越看越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