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淋雨,卻是一件很傻很傻的事。

  

雖然很傻,可是卻很讓人動心。

 

蘋果說我都敎壞我表弟  = =

 

 說我都敎他索吻...

 

(可是被吻的卻是我)

 

5歲跟3歲就是最小惡魔的年紀阿,不如就陪他們一起好好的玩XD

 

(我承認我是死小孩代表...啊)

 

我爸都叫我撒嬌小孩,因為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衝去抱他(好像有點變態 = =)

 

對我媽也是、我妹、我表弟,諸如此類我愛死他們的:目

 

「擁抱,是世界上最好的語言。」

 

因為它不需要言語表達,沒有國界,沒有距離

 

唯一存在的,是你想表達的感情。

 

還有,在爸媽的懷裡,很溫暖很溫暖。

 

我常常在祈禱外婆一定一定要活很久很久,至少要等我這個小笨蛋長大,

 

也許因為曾經失去過,我很肯定現在的我,已經沒有能力再承受失去。

 

勇氣已經沒有這麼足夠,而想念的壓力,

 

會使我背信了我的承諾。

 

這些話,外婆答應了我,100歲的約定,是一個小女孩自私的任性。

 

而外婆,永遠是我的第二個母親。

 

因為我愛她 ,

 

因為我是笨蛋,因為我見到人連一句"我愛你"都說不出口。

 

究竟誰可以來解開我這種害羞的障礙 = =

 

就明明很簡單 = =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