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去無名新增了,總覺得這裡比較自由自在。

 

 哈哈,今天是水上運動會^^

 

游到我的腳都鐵腿了.......

 

可惡我的蛙式50m金牌還是拿不到 ( 難道這是天注定嗎)

 

因為那個第一名太強了啦,這點我從高一就發現她了,

 

記得她去年還有拿破紀錄獎金說~~

 

還有剛游完蛙式過十分鐘居然要比蛙捷了 = =

 

本來很想棄權的 ( 休息時間過短腳還很軟 = =)

 

但,冠樺和那個檢錄的體育老師一直叫我不要棄權,

 

他說:「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嘛~」

 

所以我被說服啦 !

 

一開始我蛙式真的慢慢游想說也沒差啦~

 

結果到25公尺的時候發現大家怎麼都不見了 = =

 

( 我還有時間停下來看大家 = =)

 

( 就是因為如此錯過了銀牌...)

 

所以我自由式衝超快的啦XD

 

 結果冠嬅因為我比了而沒拿到獎牌....

 

不小心銅牌我拿走了,她一定很後悔叫我不要棄權,

 

不過妳很棒^^

 

下午的十人接力大家也游的超好的,

 

不過大隊沒看到什麼人來加油就是了,

 

會待著幫我們加油的的也是那幾個,從早上就常常失蹤的也是那幾個。

 

 哈哈,

 

 今天過的很開心^^

 

雖然我的腳很酸很酸現在 = =

 

不過晚安囉!

 

P. S. 真心是必須付出真誠的,不要讓這個世界太冰冷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