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說喜歡一個人,所以知道那種感受叫做幸福,不是痛苦。

 

 

因為我們都知道回憶很美。

 

 

我也曾經喜歡過人,所以您說三個月的愛,算不算真愛?

 

 

在我看來不算。

 

 

因為那個人,從國小到現在,我始終很喜歡。

 

 

即使我們失去了連絡。

 

 

到現在我才明白,原來天蠍是個癡情的星座….

 

 

因為我一直很喜歡他。 

 

 

最近一直在思考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不,應該說到底想做什麼。

 

 

未來很想念心理學,只因為想讓每一個人都知道什麼是幸福。

 

 

我現在所知道的幸福,不是求來的,而是在當下發現的。

 

 

然而幸福的關鍵,卻是感謝

 

 

值得我們感謝的事,就發生再看似一切理所當然的事當中,

 

 

就像您所能得到的幸福也是。

 

 

假若把幸福看似很容易得到,那麼其實您有想過嗎?

 

 

「賺很多錢表示得到幸福?還是考試第一名能得到幸福?」

 

 

在我看來這只是因為他們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幸福,

 

 

 

對自己來說,以為知道什麼是真正的幸福,結果就爲了生存而犧牲幸福,

 

 

 有的人爲了賺錢,有的人爲了博取認同,又有的人爲了證明自己正確,

 

 

而把真正的幸福犧牲掉了。

 

 

您說這些我都做得到嗎?

 

 

不,我還沒有足夠的自信心去面對別人的否定,

 

 

因為沒有自信,所以以博取認同來證明自己,

 

 

因為沒有自信,所以會照著別人的意思去做。

 

 

所以我常常照著自己的想法做事,

 

 

我不是在證明和別人不一樣,

 

 

我是在做我真正想做的,

 

 

真心的與人聯繫,真心的,知道自己所想要的。

 

 

這些都是自己想的,然而幸福卻更簡單。

 

 

找到自己的興趣是一種幸福,發現自己的夢想更是一種幸福。

 

 

就像遠距離的戀愛不會談不起,遙遠的夢想不會遙不可及一樣。

 

 

這些對我來說都很遠,想念心理學的路也很遠。

 

 

因為這個夢想對我來說遙不可及,

 

 

在那之前,自己所得到的幸福,來自於身邊的人給的感受。

 

 

很多很多,我得到的。

 

 

我的拳頭很小,是不是代表心也很小?

 

 

因為心很小,所以幸福是不是真的很容易就可以填滿?

 

 

這真的好無解,因為我明明很小氣XD

 

 

就是這樣,晚安囉!

 

 

現在時間差不多是十二點五十左右吧!

 

 

( 老實說我從七八點就開始打了,我根本就是愛玩的死小孩 = = )

 

 

哈哈。

 

 

幸福其實很深奧,如果有人問您幸福是什麼,那麼請您叫拜託他找我談談好嗎˙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