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當然不可以一直活在傷心中:目」,所以加油我收到!收到就會實現。

 

 

所以文章被滑鼠刪掉了,滑鼠好壞,也不想想那是眼淚與鼻涕交織而成的............( 這樣說感覺超髒 = =  )

 

 

 

哈哈,昨天是今天夏天第一次去游泳池游泳,開啟了今年的第一次,然後.....我的帥哥救生員還在耶!我還遇到一年前暑假被我誘拐的一年級小弟弟....(應該是他誘拐我啦),可是我居然認好久才認出他,這樣是應該事實證明我老了還是太花心XD?

 

 

 

今年的夏天還是好熱好熱,中午的艷陽大概可以讓我20分鐘內變成烤魚了吧!是不是天氣熱大家講話都很容易大聲?不然我怎麼都覺得我家樓下的婆婆媽媽最近八卦講得越來越大聲了,小女誠心的希望以後不要成為其中一名才好。

 

 

 

星期五去參訪高第一和高應大,這個參訪讓我越來越喜歡高第一了,校園好大好大,我真的覺得大學可以什麼都沒有,但是一定要有一個很大很美的校園,我是聽說他等於台科+北科+雲科的校園面積總和啦!不過我只相信他很大很大,大到騎鐵馬騎到會放棄那種(因為我放棄過 = =)。

 

 

 

所以就是這樣!這禮拜過的很開心,那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