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1683.jpg 

 

這  不  就 是  小 朋 友 夢 想 嗎 XD ?

 

昨天去巨蛋看玩具展,話說裡面其實是在賣玩具吧...

 

我都只看到眼睛閃閃發亮的銷售員 = =

 

還有看到機器人在跳sorry sorry 的時候超可愛的,

 

不過最可愛的應該是旁邊兩位小朋友吧!

 

他們兩位的sorry sorry跳的超生動XD

 

他差不多跳到登登登那邊的時候被偷拍了(不要問我登登登是什麼 = =)

 

不過由於他太生動以至於偷拍每張都模糊不清 (是不要偷拍吧!)

 

影像1673.jpg 

 

不過門票錢在小小的史努比+鋼彈勇士+閃電麥坤+++++++

 

加不玩的小小模型!早就值回了!

 

 影像1697.jpg

 

好多我的閃電麥坤喔XDD

 

可惜玻璃窗擋住的他的風采,拍起來的反光還可以看到我的腳...

 

影像1698.jpg 影像1685.jpg 影像1686.jpg

 

我看到毛怪不禁又想起了小女孩~

 

影像1691.jpg 影像1692.jpg

 

( 呼叫巴斯光年呼叫巴斯光年...)

 

( 蝙蝠俠我不熟,聽說他帥很久?)

 

影像1696.jpg  

 

胡迪警長,是警長嗎?

 

我忘記了 = =

 

其實玩具展的對一個少女而言受創很大...

 

在我們排隊上台要跟機器人合照的時候,

 

那主持人就說:「終於有大朋友上台了耶!」

 

( 奇怪!我們也算小朋友好嗎!怎麼覺得在那有備受鄙視的感覺 = =)

 

內心受創極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